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农锋华一行到北京德恒(南宁)律师事务所调研座谈

时间: 2021-08-02      访问量:4,486

        2021年7月23日,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农锋华,广西律师协会宣传部副主任潘文君、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闭美琼一行到北京德恒(南宁)律师事务所就党建所建工作及律所装修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德恒(南宁)所主任秦孟周律师、副主任林敢律师、执行主任梁军律师、高级合伙人刘勇律师、高级合伙人周立群律师对广西律协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林敢律师、梁军律师带领农锋华秘书长一行参观德恒(南宁)所新办公室,并介绍律所新办公室的设计理念和基本建设情况。同时,德恒(南宁)所表态愿意为广西律师协会的培训活动提供基地,为广西律师行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德恒(南宁)所主任秦孟周律师就律所的发展历史、发展战略和律所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介绍了德恒(南宁)所现阶段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现阶段德恒(南宁)所律师人数不断增加,业务量更是快速递增。未来3-5年,德恒(南宁)所将秉承“德行天下、恒信自然”的理念,搭乘东盟门户开放的快车,聚焦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发挥服务各级党政机关、服务各级大型国有企业、服务资本市场与众多上市公司的优势,实现律师人数过百,业绩翻1-2番的发展目标。

        同时,德恒(南宁)所党支部宣传委员梁展萍律师也代表党支部就近期党建工作、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落实情况向农锋华秘书长进行了汇报。会上,大家还就律所建设、业务发展、广西律师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农锋华秘书长对德恒(南宁)所近几年来的党建工作、律所发展及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德恒(南宁)所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希望,一是希望德恒(南宁)所继续加强律所党建工作,在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广西律师行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秉承“以党建带所建,以党建促所建”的发展理念,创新党建工作形式,让党建真正成为德恒(南宁)所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确保律所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健康发展;二是希望德恒(南宁)所继续加强“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充分利用新办公场所的硬件保障,引导律师建立良好的工作理念、专业品牌和协作意识,力争打造一支政治合格、执业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优秀律师队伍。三是希望德恒(南宁)所继续发挥广西东盟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优势,做好广西贸促会、国际商会开展的东盟法律服务需求调研,为广西东盟法律服务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努力成为广西律师行业的生力军,为广西法治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北京德恒(南宁)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