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盈科律师参与“弘扬雷锋精神 便民利民服务益万家” 主题活动

时间: 2019-03-20      访问量:1,1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党员干部群众力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3月15日上午,南宁市长湖社区居委会发动社会力量,携手驻区单位企业、非公企业、两新组织党组织、志愿服务团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便民利民服务益万家”主题活动。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玉贻庆、陈辛、黄元仟三位律师代表律所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公益团队为居民群众开展“法律咨询、应急救护宣传、健康义诊、免费理发、义务演出、政策法规宣传、免费锁具维修、保养等便民服务活动。

        玉贻庆、陈辛、黄元仟三位律师耐心地倾听了居民们的陈述并从律师的专业角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当事人分析并解决问题。


盈科律师耐心为居民解答

        通过咨询解答这种近距离接触的方式,不仅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还使居民更加懂得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既弘扬了“以人为本,服务于民”的雷锋精神,也是盈科律师服务于社会的践行。

(文:李东英,图:黄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