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黄志文会长致全区律师的新年贺信

时间: 2015-12-31      访问量:6,311

全区律师同仁: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16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广西律师协会向全区6000余名律师、500余家律师事务所的全体律师同仁、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一年来,全区广大律师积极参与全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参与涉法信访和重大矛盾纠纷调处,送法进企业、进商会、进园区、进农村,为老年人、妇女儿童、残疾人、农民工等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主动服务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北部湾经济区、珠江-西江经济带以及“一带一路”建设,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便捷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

      在全面依法治国的时代背景下,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国际交往的日益频繁,人们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的不断加强,这些都为律师事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良好的机遇。     

      2016年,广西律师协会将在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继续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律师,不断创新行业发展思路,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业务开拓能力,共享发展机遇,共迎各种挑战,促进我区律师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快速发展,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法治广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愿全体律师同仁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黄志文

2015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