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建开律师事务所律师为企业开展国有企业招标投标法律合规专题培训

时间: 2022-12-01      访问量:1,217

        2022年11月25日上午,广西建开律师事务所王飞律师为广西广投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投资集团北海发电有限公司开展国有企业招标投标法律合规实务专题培训。公司总法律顾问、法律风控部全体人员及其他业务部门代表以线上、线下形式参训。

培训现场

        王飞律师对招投标制度的特点和缺点、国有企业采购的特点和难点进行介绍,讲解了国有企业在招标投标中的法律适用问题,以及投标人资格设定,强制招标制度和围标、串标的识别与防范。同时,对今年新施行的《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进行解读,对《意见》出台的背景、强化招标人主体责任的各项规定等进行了分析梳理。

        在互动交流环节,王飞律师结合自己担任自治区政府和广投集团评标专家的经验,分析了多个实务案例。参训人员反馈,本次培训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操方法,既加深了大家对招标投标领域法律知识的理解,也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在国有企业招投标采购各个环节的法律风控意识。

来源:南宁市 广西建开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