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钦州市市直律师联合党支部开展“文明实践 普法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4-03-18      访问量:67

活动现场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4个“广西志愿者日”到来之际,3月5日上午,钦州市司法局和钦州市市直律师联合党支部在钦州湾广场开展2024年“文明实践 普法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律师就群众关心的平陆运河拆迁问题及日常生活中的其他维权问题积极解答,通过《民法典》和《平陆运河普法宣传手册》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累计服务群众百余人次,发放材料两百余份。
        此次活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群众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意识,营造了学习雷锋、热心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今后,我们将继续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宗旨,将新时代雷锋精神落实到律师本职工作和生活中去,切实发挥律师在社会中的法律服务者作用,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来源:钦州市律师协会
文/图:黄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