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广西君桂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22-11-02      访问量:3,205

        2022年10月28日下午,广西君桂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党支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方案。广西君桂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伍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律师参会。

        会上,伍辉书记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对标报告要求,查找不足。针对报告中“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 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全面推进国家各方面工作法治化”等与法律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

        伍辉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律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新时代律师事业新局面,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

来源:广西君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