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我区18名律师获“2017-2018年度优秀仲裁员”荣誉称号

时间: 2019-07-17      访问量:2,651

        为发扬成绩,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南宁市仲裁事业又好又快发展,2019年,南宁仲裁委员会从298名仲裁员中评选出20名“2017-2018年度优秀仲裁员”,并在7月6日召开的南宁仲裁委员会仲裁工作座谈会上对20名优秀仲裁员进行表彰。我区黄志文、李安华等18名律师榜上有名。

        多年来,广西律师在推进南宁仲裁各项业务稳步发展中担任着重要角色,广西律师作为南宁仲裁委仲裁员一直以高尚的人格、公正的形象和过硬的业务能力、严格的职业操守,以“依法、公正、高效、便捷”为宗旨解决各类民商事纠纷,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促进市场主体之间的进一步合作和交流,赢得众多当事人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希望受到表彰的律师能继续在推进南宁仲裁事业的道路上争当领路人和指向标。同时,也希望广大律师以他们为榜样,忠实履行使命,服务发展大局,为构建和谐的法治环境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附:受表彰的律师优秀仲裁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黄志文 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

李安华 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

石吉林 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

陈卫旗 广西建开律师事务所

梁  梅 广西天华阳光律师事务所

冯  祥 广西冠益律师事务所

莫远海 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

兰国乔 广西万合律师事务所

莫远锋 广西金桂北斗律师事务所

徐  伟 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

李华维 广西桂三力律师事务所

邓存添 广西广善律师事务所

刘国森 北京市邦盛(南宁)律师事务所

杨炳忠 广西金益律师事务所

张春林 广西道森律师事务所

李俊雄 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

赵永龙 广西成一律师事务所

阳朝晖 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

作者:潘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