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万益(柳州)律师事务所进村(社区)开展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时间: 2020-01-21      访问量:1,183

        近日,在柳州市城中区司法局河东司法所与社区服务中心的组织下,广西万益(柳州)律师事务所派律师到河东街道司法所开展公益法律讲座,到清华坊社区等社区举办公益法律咨询活动。
         2020年1月10日,广西万益(柳州)律师事务所派员到柳州市城中区河东街道司法所开展公益法律讲座,为人民调解员讲述常见的民间纠纷的调解技巧。实习律师覃云、张行文还到下辖社区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服务,取得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法律讲座现场
法律咨询现场
         1月18日上午,廖俊斌律师、覃琳实习律师参与城中区河东街道清华坊社区的春节文化惠民进万家活动,就居民咨询交通事故、父母赠与子女房产、宅基地确权等问题,进行专业解答,受到前来咨询居民的一致好评。

        广西万益(柳州)律师事务所一直热心参与公共法律服务,肩负律师的社会责任,通过开展社区(村)法律讲座、义务法律咨询等活动增强公民维权意识,树立公民法治观念,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力量。


来源: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