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百色市律师协会与南宁市律师协会开展交流座谈

时间: 2023-03-21      访问量:757

        2023年3月8日,百色市律师协会一行13人在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会长罗启国的带领下,与南宁市律师协会开展交流座谈。南宁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会长罗旭,副会长石登崇、蓝斌,副监事长王小兵及部分专委主任、副主任陪同座谈。

        百色市律师协会一行首先在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参观了律所荣誉墙、党建基地、文化宣传栏、办公场地等,并听取律所的发展历史、办所特色等介绍。律所主任周海船就近年来律所在服务公益事业、服务基层法治、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汇报。

走访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

参观南宁市律师协会 

        随后,罗启国会长一行到南宁市律师协会开展交流座谈,参观了办公场地、党史学习教育及专项治理工作成果展板、党建长廊等。座谈会上,南宁市律师协会会长罗旭对百色市律师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切实维护律师执业合法权益、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和管理、提升律师队伍专业化水平等重点工作。他希望两市律协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共同前进。

南宁市律师协会会长罗旭讲话

        与会双方就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律师调解工作室的工作模式、涉外法律服务队伍建设、青年律师的培养和发展、执业律师的继续教育、实习考核工作、维权惩戒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分享经验做法,提出问题并答疑解惑,交换意见和建议,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沟通合作达成共识。

座谈会现场

        百色市律师协会会长罗启国对南宁市律师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学到很多经验做法,下一步要做好协会工作规划,把学到的先进经验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律师服务,推动本市律师行业发展。

百色市律师协会会长罗启国讲话

        双方表示,接下来要共同改善律师执业环境,切实为律师行业建设提供更加便利、有效的保障,提升律师行业社会影响力,推动律师事业健康发展。

参会人员合影

来源:南宁市律师协会

文/图:张蕊含

编辑/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