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2020年河池市律师协会律师教育与考核委员会考官培训班在都安顺利举办

时间: 2020-07-22      访问量:1,477

        7月18日下午,河池市律师协会律师教育与考核委员会2020年考官培训班在都安瑶族自治县顺利举办。市律协会长罗政岐,副会长韦青、蓝琼相、覃顺乾、覃文贝,市律协律师教育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以及考官共24人参加培训,都安县司法局局长覃钫应邀出席,培训班由律师教育与考核委员会主任韦乡棉主持。

培训现场

        覃钫局长对律师协会的考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拥护共产党的领导;二是坚持正确的执业理念,考官有怎样的执业理念将直接影响考生的理念;三是坚持推动正能量,积极参加律师协会的各项活动,为河池律师注入新活力;四是积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五是加强学习交流,希望市律协和各位考官积极指导和关怀都安律师队伍的建设。

        韦青、蓝琼相、覃顺乾、覃文贝副会长分别从申请律师执业人员政治素质考核标准、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道德品行考核标准、申请律师执业人员执业素质考核标准、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表现考核标准等方面进行授课。

        最后,罗政岐会长围绕“努力做好一个合格的考官”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做一个合格的考官必须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把考核质量关,向河池律师行业输送更多综合业务素质优良的人才。

来源:河池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