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协领导到法制日报驻广西记者站交流座谈

时间: 2019-01-19      访问量:2,527

        1月14日下午,广西律师协会会长黄志文、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一行到法制日报驻广西记者站交流座谈。双方就如何做好新一年广西律师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法制日报驻广西记者站站长莫小松对广西律师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广西律师协会是法制日报的基层联系点,近年来双方保持频繁沟通和交流,在宣传方面取得良好成效。新的一年建议加强策划,提前谋划,做好宣传报道方案,积极拓宽宣传方式,通过更多的媒介形式传播广西律师的好声音和好风采。


广西律师协会会长黄志文

        黄志文对法制日报驻广西记者站开展的律师宣传报道工作表示感谢。他认为,法制日报多年来始终如一关心关注律师工作,法制日报驻广西站的工作很有特色,采编方面擅长抓住亮点,报道有深度有看点。团队效率高,精神面貌好,为广西律师宣传工作做了很大贡献。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不断提高宣传的质量和水平,助推广西律师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

        黄都恒也对法制日报驻广西站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提出两个关键词,其一是“感谢”,作为法制日报的基层联系点,广西站对广西律师工作给予了大量支持和帮助,在《法制日报》刊发很多优质报道,特别是律师党建等重点报道在全国引起了很好的反响。其二是“设想”。他建议,一方面,围绕纸质媒体继续做强报道,另一方面,围绕新媒体加强策划,主动设置议题,做“活”律师新闻,力争新一年在律师新闻报道方面谱写新篇章。


广西律师协会宣传负责同志参与座谈交流。

(文:马艳,图:黄紫红  黄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