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防城港市成功举办律师刑事论辩选拔赛

时间: 2022-06-06      访问量:710

        为提升律师庭辩技能,展示律师良好执业风采,2022年5月28日下午,由防城港市司法局、防城港市律师协会主办的全区律师刑事论辩赛暨第二届全区检察官和律师论辩赛防城港选拔赛在防城港市司法局二楼会议室举行。防城港市律师协会会长岑铮、防城港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韦凤珍、防城港市律师协会刑专委主任朱恩平及防城港市资深刑辩律师、历届检察官律师辩论赛最佳辩手共7人担任本次选拔赛评委。防城港市部分律师观摩了此次论辩赛。

        赛场中,各队选手围绕一起刑事案件中当事人是构成盗窃罪还是诈骗罪展开交锋。各位辩手立足案件事实,紧扣辩论观点,唇枪舌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展现了良好的竞技风貌。

        岑铮、韦凤珍、温燕飞等评委针对每位选手的表现分别作了详细点评,既肯定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又提出有待改进的中肯意见,参赛选手表示深受启发。

        本次选拔赛最终遴选出精一所的翁嘉铖和曹瑾、南港所的潘彦杏、维冠所的何维四位辩手组成防城港代表队,参加全区律师刑事论辩赛暨第二届全区检察官和律师论辩赛,期待他们在更高赛场上有更好表现,充分展示防城港律师风采。

来源:防城港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