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政协第十二届南宁市委员会社会法制委员会委员张培联建工作站在广西沵达律师事务所揭牌

时间: 2022-12-12      访问量:753

        2022年12月2日,政协第十二届南宁市委员会社会法制委员会委员张培联建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广西沵达律师事务所举行。市政协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刘燕萍,市政协委员、沵达所执行主任张培,市政协委员、南宁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广西法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蓝斌,市政协委员、市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王瑶,市政协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科科长陆淳楣,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樊容宾,沵达所主任沈钰琦以及沵达所部分律师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

        张培联建工作站将作为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窗口平台,拓展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主体作用的有效途径,通过工作站增强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服务基层和反映社情民意的能力。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蓝斌副会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着重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相关内容。他指出,新时代新征程,政协委员必须在法治轨道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积极作为。参会人员还围绕南宁市融合教育困境展开探讨,表示今后将更多地关注和参与关爱孤独症等其他心智障碍者的相关活动。

        刘燕萍调研员对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工作站担起责任,积极调研反馈目前南宁市融合教育的现状和困境。市政协也将努力协调推动融合教育发展中相关问题的解决,着力解决心智障碍者所面临的教育、就业等问题。

来源:广西沵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