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寒冬送祝福 走访暖人心

时间: 2020-01-13      访问量:1,200

        2020年1月7日上午,广西自治区律师协会会长黄志文、副会长韦良钢、防城港市司法局公律科科长郭峰一行组成调研慰问组莅临精一律所,代表区律协慰问我所劳振律师。

         我所劳振律师于2019年5月份驾驶小车不幸与大车相撞,发生了严重的交通事故,劳振律师因此受伤住院治疗,一时牵动社会各界。会长王志文一行听取了我所李佳潞主任关于劳振律师后续治疗情况的汇报,对精一律所的“大家庭”精神和处理方式给予充分肯定,对劳振律师的身体健康表示深切关心,并送来慰问金,衷心祝愿劳振律师早日康复。


(▲李佳潞主任向自治区律师协会慰问组汇报劳振律师情况)

(▲黄志文(右一)到精一律所送来劳振律师慰问金)
         次日,我所执行主任李昆林律师、党支部副书记蒋旭华律师带队,赴钦州灵山县对劳振律师进行慰问,向劳振律师及其家属转达了区律协的关心,并转交区律协慰问金,同时也代表精一律所给劳振律师送去了5000元慰问金。
▲李昆林(右二)代自治区律协转达劳振律师(右二)慰问金和问候

▲李昆林(右二)给劳振律师(右二)送去精一律所慰问金和问候
         劳振律师因四肢及头部受伤较为严重,治疗费用开支巨大,其父母乃普通工薪阶层,已不堪重负,听到此困难后,我所筹集同事爱心款18520元,所里各项帮助款项35000元;防城港市律师协会发动全市律师捐款31520元;通过“水滴筹”平台帮助劳振律师筹得医疗费21万元;一些同学、友人、当事人也纷纷解囊相助。这些款项陆续送到劳振家属手中。

▲劳振律师与精一律所慰问组愉快交谈
         在大家的帮助下,劳振律师及时得到了治疗,现身体在逐步恢复中。家属对精一慰问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同时感谢市律协、区律协和社会各界朋友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
        衷心祝愿劳振律师能早日康复,重回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