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贺州市律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 2020-07-09      访问量:2,239

        7月4日上午,贺州市律师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贺州市律师行业工作并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谋划新形势下贺州市律师行业的发展。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奉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律师协会会长黄以忠主持。

会议现场

        经全体理事审议,会议表决通过贺州市律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及副秘书长人选,聘任余涵为贺州市律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林璐为贺州市律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2019年在广西律师协会的正确带领和贺州市司法局的关心指导下,贺州市律师协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和行业自律管理,积极引导全市广大律师为政治、经济、文化与社会建设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参与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大力开展社会公益法律服务活动,积极拓展和规范法律服务,有效地推动了贺州市律师行业的健康发展。

        奉志刚副局长肯定了市律师协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今年的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律师队伍教育管理的政治责任;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在律师队伍教育管理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严肃政治纪律,切实做好律师队伍的教育管理工作;四是主动服务大局,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进一步发挥律师职能作用。

来源:贺州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