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河池市律师协会2020年度第一期实习人员面试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 2020-08-18      访问量:1,397

        根据《广西律师协会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管理实施办法》《广西律师协会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考核实施细则的通知》(桂律协〔2020〕27号)文件精神,2020年8月12日上午,河池市律师协会举行2020年第一期实习人员面试考核工作,来自全市的11名实习人员参加了面试考核。

面试考核现场

        为严格把好面试关,根据《实习管理实施办法》和《考核实施细则》要求,河池市律师协会律师教育与考核委员会在考核前举行考官培训班,要求每一名考官严把考核质量关,努力向河池律师行业输送更多综合业务素质优良的人才。

        本期考核为河池市律师协会2020年度首期考核,为使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面试考核工作更加完善,促使实习面试考核工作水平更上一台阶,本次考核还邀请了没有考核任务的部分考官到现场观摩指导,促进考核工作的公平和公正。

来源:河池市律师协会

文图/韦丹妮 黎祖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