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崇左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映虹调研指导崇左律师行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建所建规范化建设工作

时间: 2022-11-08      访问量:1,739

        11月1日,崇左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映虹带队调研指导崇左律师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律师党建“五基三化两创”和律所“强管理 促发展”规范化建设有关工作。

在广西桂海天(崇左)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

        黄映虹先后深入桂海天(崇左)、大腾、越桂等律所,实地察看了各律所的办公环境和党支部的阵地建设,听取各律所党支部书记汇报组织律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情况,检查支部党建“五基三化两创”工作台账和律所三统一制度的落实情况,并与律师们面对面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律师们对当前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务活动开展以及所务规范化管理、所部规范化建设和青年律师成长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为律师行业创新发展当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排忧解难。

在广西大腾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

        在走访调研中,黄映虹强调,推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有关论述;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增强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持续加强律所规范化管理,要创出崇左样板、标准、特色,进一步提高律师的服务质量;四是要坚持标准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律师行业竞争力。五是要加强信息化管理和应用,不断提升律所自律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在广西越桂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

        崇左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总支书记韦信旭以及律师工作科、律师协会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来源:崇左司法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