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古韵华服 国风悠扬——防城港市律师协会开展2024年女律师“三八”节活动

时间: 2024-03-14      访问量:72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加强女律师之间的交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3月8日,防城港市律师协会举办“古韵华服,国风悠扬”庆“三八”节活动。此次活动由女工委副主任黄淑宾主持,活动邀请了三位老师到场分享中国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韦凤宇副会长为本次活动作开幕致辞,向各位女律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防城港市群众艺术馆王宇老师,陈蓉瑜伽馆的陈蓉老师、月儿老师向大家分享古筝器乐的发展和历史渊源、不良体态纠正和中医养生知识、国风服饰的搭配技巧等。
        此次国风主题的分享活动,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在悠扬的古筝声中,感受中医养生的神奇,领略传统服饰的魅力,去发现中华传统文化之美,享受难得的节日欢聚时光,进而凝聚更上进更丰盈的精神力量,去开创更美好更广阔的天地。

来源:防城港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