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宾市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律师专项整治工作会

2019-12-03      访问量:7,921

        为进一步推进来宾市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2019年11月25日,来宾市司法局、来宾市律师协会、中共来宾市律师行业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全市80多名执业律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律师专项整治工作会。会议由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总支书记华礼英主持,市司法局局长韦正春和市律师协会会长韦海涛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韦正春局长在会上传达了来宾市纪委对律师行业的监察建议,强调要规范律师行业管理,各律师事务所加强对《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律师法》《律师执业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各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规范依法执业,增强律师的价值观。

会议现场

        韦海涛会长在会上传达了广西律师行业党委的文件精神,部署了律师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各律师事务所要按照《来宾市律师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落实完成相关工作。


来源:来宾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