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海商海事专业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3-05-26      访问量:435

        2023年5月18日,广西律师协会海商海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海商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广西律师协会大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韦良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广西律师协会监事黄滟晴列席(线上),海商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海商委主任杨秀秦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杨秀秦主任组织全体委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学习了司法部党组书记、部长贺荣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调研时的讲话,以及第十届广西律师协会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并对海商委2022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2023年工作计划及分工进行安排部署。

        韦良钢副会长在讲话中对海商委2022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海商委制定的2023年度工作计划予以指导,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鉴别能力;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完成工作计划,确保活动质量和效果;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增强与各地市律师协会、协会各专门专业委员会的互通、互联。

        黄滟晴监事线上发表监事意见,参会委员围绕海商委工作计划和具体任务落实等会议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交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韦良钢副会长讲话、杨秀秦主任主持会议、委员交流发言

来源:广西律师协会海商海事专业委员会

文:邓琪,图:苏俊友

编辑/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