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走访学习谋发展 交流协作促提升——河池律师组团赴柳州、桂林交流学习

时间: 2023-06-02      访问量:321

        为提高河池市律师行业规范化建设水平,促进律师行业的交流协作,学习先进市律师事务所党建、管理、业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5月26日,河池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河池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潘力扬、河池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会长罗政岐,带领河池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协领导班子,全市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一行35人组成考察团,赴柳州、桂林市两地学习交流。

        在柳州市,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广西善功律师事务所、广西典哲律师事务所等两家律师事务所,认真了解两家律师事务所发展建设的有关情况,学习律师事务所的管理理念和先进经验。在交流过程中,考察团重点就律所党建工作、管理模式和制度建设、规模化发展、专业化和品牌化建设、团队化和信息化建设、律师培养及当地律师行业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探讨。

考察组在广西善功律师事务所交流学习

考察组在广西典哲律师事务所交流学习

        在桂林市,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广西君美律师事务所、广西嘉合律师事务所,分别与律所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重点就律所现代化管理、团队化建设和律所发展等方面充分沟通,学习先进做法和经验。

考察组在广西君美律师事务所交流学习

考察组在广西嘉合律师事务所交流学习

        考察团成员通过学习纷纷表示,要学习柳州、桂林两地律师行业发展先进经验,进一步增强奉献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探索新时代行业发展新方向。

        河池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将以此次外出考察为契机,把外出考察交流学到的先进经验转化成促进河池律师行业更好更快发展的有效措施,不断提高各律师事务所管理水平和全体律师的业务能力,助力河池律师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全方位推动河池高质量发展贡献律师力量。

来源:河池市律师协会

文:覃晓,图:覃佐

编辑/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