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南宁广播电视台给广西律师协会发来感谢信表扬律师积极参与栏目录制工作

时间: 2019-07-11      访问量:3,322

        2019年6月12日,广西律师协会收到南宁广播电视台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法眼俏佳人》栏目开播以来广西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与参与拍摄的30多名女律师积极配合节目的拍摄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社会普法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南宁广播电视台和广西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合作录制的新媒体短视频公益普法类节目《法眼俏佳人》自2018年6月至今已开播一周年,拍摄节目共计365期。节目在南宁广播电视台《政法在线》栏目播出,并每天在《政法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号“南宁政法在线”上推送。通过30多名女律师的配合拍摄,《法眼俏佳人》节目以每期20秒短视频的方式为广大人民群众讲解一个法律知识点,既顺应了当下广大民众利用碎片时间获取法律知识的需求,也对树立广西女律师良好社会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既确保节目质量,丰富节目风格题材,又搭建了广大女律师展现自我的平台,顺应时代发展需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2019年,广西律师协会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托新媒体优势,积极探索运用“互联网+法治宣传” 普法新模式,充分发挥律师在普法宣传和维护社会稳定中的作用。继续加强广西律师行业与各主流媒体的交流合作,传播律师行业正能量,进一步树立律师行业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