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华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2023-01-29      访问量:564

        新春走访慰问   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广西华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覃龙丽、组织委员廖海杰,工会主席全梁燕一行三人,在柳州市鱼峰区司法局局长王维的带领下,来到柳州市鱼峰区白沙镇新安村开展“新春关怀慰问 助力乡村振兴”及“迎新春走基层 普法治下乡村”主题活动。

        在新安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华震律师和司法局工作人员一起为村民们送上《民法典》等普法宣传手册,向村民们宣讲了相关法律知识,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村民们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普法咨询结束后,新安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覃明锋介绍了新安村在脱贫致富、生态农业方面取得的成绩。

        随后,华震律师一行在柳州市鱼峰区司法局局长王维的带领下,和鱼峰区医保局、里雍镇司法所的工作人员,一起前往里雍镇龙团村脱贫户梁修章家中开展慰问活动。梁修章的家庭条件十分困难,是长期的贫困户、低保家庭,在脱贫后又因病住院。覃龙丽将慰问金送到梁修章手中,祝愿其早日康复,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柳州市鱼峰区司法局王维局长高度赞扬了华震所党支部在普法下乡、关怀弱势群体方面的积极作为,并期许华震律所党支部在新的一年里持续提升党建水平,迈上新台阶。

来源: 柳州市  广西华震律师事务所

编辑/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