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律师到玉林市东荣社区开展“物业管理”讲座

时间: 2023-01-17      访问量:621

        近日,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朱顺律师应邀到玉林市东荣社区开展“物业管理”讲座。朱律师首先综述了物业服务相关法律,如《民法典》《物业管理条例》《招投标法实施条例》《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等,并讲解物业服务监督主体、签订物业合同的主体、业主大会决议的有效性比例、如何认定物业合同的法律效力等内容;再以执业过程中遇到的物业服务相关实务案例作为引子,通过剖析物业服务合同主体关系,向大家清晰地展示各主体之间的联结点,让大家能清楚地界定双方主体之间的权利义务关系。同时,朱律师对一些容易被忽略的合同之外的相关主体进行延伸拓展,分析现实生活中容易产生争议的问题,就如何解决物业服务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指导。

朱顺律师授课

        听众纷纷表示,授课通俗易懂,讲座主题鲜明、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让大家受益匪浅。朱顺律师亦表示,作为东荣社区的法律顾问,会不断加强与社区的沟通交流,通过“社区法律顾问系列讲座”等方式持续开展普法工作,为居民答疑解惑。

来源:玉林市 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

编辑:唐彦雯

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