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天狮灵动律师事务所荣获南宁市青秀区2019年度优秀村(社区)法律顾问一等奖

时间: 2020-01-15      访问量:1,069

颁奖晚会现场,左三胡钦律师、左四邓攀律师
        2020年1月11日晚,南宁市青秀区司法局在青秀万达广场举办青秀区2019年度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有影响力案件暨优秀村(社区)法律顾问颁奖晚会,广西天狮灵动律师事务所作为青秀区2019年度优秀村(社区)法律顾问单位派代表胡钦、邓攀律师出席领奖。
律师值班现场
         2019年,广西天狮灵动律师事务所担任南宁市青秀区仙葫经济开发区蓉茉社区的法律顾问。日常顾问工作中,律所每周定期有1-2名律师到蓉茉社区办公室值班,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调解社区内发生的法律纠纷,并多次成功调解,获得了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群众的高度赞扬。此外,本所律师还积极参与蓉茉社区不定期组织的社区公益活动,为广大社区群众提供义务法律咨询。
         广西天狮灵动律师事务所在青秀区2019年度优秀村(社区)法律顾问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体现了青秀区司法局充分肯定广西天狮灵动律师事务所担任蓉茉社区法律顾问的工作成绩。


来源:广西天狮灵动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