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培训信息

培训信息

广西律师协会关于举办2020年第一期全区申请律师执业人员网络集中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 2020-03-24      访问量:12,039

桂律协〔2020〕9号
各市律师协会,区直各律师事务所: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广西律师协会定于2020年4月利用网络平台开展“2020年第一期全区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以下简称“集中培训班”),以网络培训形式替代因疫情暂时无法举办的现场集中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9年6月30日(含6月30日)前取得实习证的实习人员,以及中止执业后现拟申请律师执业的人员。
          二、培训安排
          (一)培训时间:2020年4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培训方式:本次集中培训班采取网络培训的方式进行;
          (三)培训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理论,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律师行业管理规定,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基本规范,律师执业基本素养,律师执业基本技能等;
          (四)网络集中培训的综合评定方式:
          1.在线考试;
          2.网络后台挂机抽查考勤;
          3.听课笔记。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4月5日;
          (二)报名材料:
          1.2020年第一期全区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报名表;
          2.实习证复印件(载有报名人员实习证有效期和姓名的页面);
          3.申请恢复律师执业人员提供无业承诺书、原律师执业证复印件或原执业机构所属司法行政机关出具的执业经历证明。
          (三)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拟申请培训人员通过所在律师事务所提交报名材料,由律师事务所进行初审后于4月5日前统一将报名材料加盖律师事务所公章后报送至所属律师协会。
          各市律师协会及区直各律师事务所于4月9日前将汇总好的报名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后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至广西律师协会培训部邮箱(gxlxpxb@163.com,邮件主题格式“XXX律协(律所)/集训班报名材料”)。广西律师协会不接受个人提交的报名材料。
          四、其他事项
          (一)各市律师协会及区直各律师事务所须严格审核参训人员是否符合报名条件,不符合条件的实习人员及申请恢复律师执业人员不得报名参训。
          (二)2019年7月份,广西律师协会拟举办该年度第3期现场集中培训,该期已经报名成功的实习人员现仍需重新报名,方得参加本次网络集中培训班。
          (三)广西律师协会将于2020年4月15日前通过广西律师协会网站发布参训人员名单及具体培训安排。
          (四)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广西律师协会秘书处培训部李运杰,电话:0771-5865220。
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