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广西律师行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广西律师行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典型案例学习研讨会

时间: 2021-05-24      访问量:880

        2021年5月14日下午,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律师违法违规典型案例学习研讨会,组织全体律师、实习律师学习研讨司法部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编印的《律师违法违规典型案例》。
会议现场
        通诚所主任林铸律师在会议上围绕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和执业规范的主要内容,对律师违法违规典型案例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要求全体律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在律师行业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执业活动中要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底线,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讲道德、重品行、守规则。党员律师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的自觉性与自律性,以提高律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执业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
通诚所主任林铸律师在专题学习研讨会上讲话
        同时要求全体律师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参与矛盾纠纷化解、创新社会管理、为特殊社会群体提供法律援助过程中,秉承律师的社会责任与正义感,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及法治建设作出新贡献。
来源: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
文/图:李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