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举办2019年全区巡回(北海站)培训班

时间: 2019-09-27      访问量:1,635

           为加大对各市律师协会培训工作的帮扶和支持,切实提高我区各地律师执业技能和服务水平,2019年9月21日,广西律师协会在北海市举办2019年全区巡回(北海站)培训班,邀请广西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伍志锐、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梁军到场分别为参训人员讲授了《办理黑恶势力刑事案件若干问题》《律师办理扫黑除恶案件辩护代理及风险提示》及《合同法实务》。北海市150多名律师参加此次培训。

授课现场

           伍志锐律师从“两高”“两部”相关文件解读、涉黑涉恶案件辩护实务及风险防范三个方面,结合自己多年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的实践经验,给参训人员讲授了律师参与涉黑涉恶案件代理工作需注意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制度及案件辩护技巧等问题。

伍志锐律师授课

           梁军律师通过与参训人员问答的互动授课方式,与参训人员分享了律师办理合同业务的基本技能、风险把控及业务技巧等办案实务。梁军律师互相问答的授课方式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让参训人员在听课的同时也不断思考,有效提高了培训的学习效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梁军律师授课

           此次培训,将理论研究与实务操作进行了有机的结合,课程内容丰富详实,不仅给参训人员传授了大量实务操作技能,还大大提升了北海律师队伍理论水平及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