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传达学习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精神

2024-01-08      访问量:295

        2023年12月13日至16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司法部联合举办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对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开展培训。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姜建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主课堂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现场
        2023年12月29日下午,骏扬所组织全体律师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姜建芳传达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会议精神。
        姜书记指出,律师队伍是社会主义法治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非常重视律师队伍的思想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就是要“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全体律师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的自觉性,明确新时代律师工作目标方向,遵守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我国社会主义法治等从业基本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培训班精神并踊跃发言。
        今后,骏扬所也将继续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活动,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落实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精神,积极引导律所全体律师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旗帜鲜明、勇于担当、争作先锋、永葆本色,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来源: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