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文联第二党支部与广西道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活动

2020-09-30      访问量:1,27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促进“法律”与“文艺”的有效融合,丰富党员活动载体,创新主题党课内容,2020年9月25日下午,广西文联第二党支部与广西道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广西道森律师事务所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党课活动。广西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桂发,广西文联主席团委员、广西摄影家协会主席施兴良,广西文联第二党支部书记、人事部主任黄平, 广西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刘德宏出席活动。

        活动由广西道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韦荣画律师主持。广西道森律师事务所唐礼武主任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法律与艺术的联系,并通过“艺术有什么用”“书法对我人生的影响”“书法人生与律师工作”三个方面分享了体会和感悟。


        广西书协常务副主席刘德宏上了一堂形象生动、文艺氛围深厚的主题党课——“伟人的翰墨——老一辈国家领导人书法艺术欣赏”。刘副主席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欣赏书法、如何布局章法等,大家听得意犹未尽,整堂党课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气息。透过一幅幅或刚劲有力或飘逸洒脱的作品,无不折射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革命信仰和家国情怀,以及在艰苦的斗争岁月仍不放弃对艺术的崇高追求。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初心,立足岗位,争创佳绩,向即将到来的祖国71周年华诞献礼。

        广西文联副主席钟桂发对本次联合党课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表示今后继续加强与“两新”党组织结对共建、互助共促,增加党建新合力。

来源:广西道森律师事务所

文:梁丽

图:韦晓明 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