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广西律师行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广西律师行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中共来宾市律师行业总支部委员会开展“学党史、悟党性”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8-03      访问量:1,499

        2021年7月24日-2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来宾市律师行业总支部委员会组织部分党员律师前往龙州起义纪念馆和中国红军第八军军部旧址开展“学党史、悟党性”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党员律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在龙州起义纪念馆,中共来宾市律师行业总支部委员会宣传委员韦立军带领党员律师们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党员律师们通过红领巾讲解员的讲解、资料介绍、物件、图片等,了解到中国红军第八军在危难中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和革命先烈舍我其谁的大无畏精神。

        在中国红军第八军军部旧址,党员律师们与邓小平同志亲手种下的两颗柏树合影,参观革命先烈的办公场所、起居地,深切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都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并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来源:中共来宾市律师行业总支部委员会

文:杜秋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