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科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到桂平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国家宪法日法律宣传活动

时间: 2021-12-13      访问量:90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党员立足岗位,拼搏奉献,2021年12月3-5日,广西科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前往桂平市参加广西卫生法学会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暨“12.4”国家宪法日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前往金田起义博物馆感受太平天国农民运动轰轰烈烈的过程,到黄日葵纪念馆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信仰,切身体会老一辈革命家为党的革命事业艰苦奋斗的精神,鼓舞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继续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

参观黄日葵纪念馆

        12月5日,全体党员在桂平市中山公园开展“12.4”宪法宣传暨“法治文化基层行”普法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国家宪法、民法典、新修订的计划生育法,向过往群众解答法律咨询,开展法律基本知识有奖抢答活动,群众纷纷咨询法律问题,积极踊跃参与法律知识抢答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

来源:广西科豪律师事务所

作者:陆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