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首创钜大南宁公司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14      访问量:281

        为推动司法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服务实体经济 律企携手同行”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帮助企业化解法律风险、提升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11月10日,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首创钜大南宁公司共同开展“法护营商·律企同行”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党建工作与法律服务的深度融合。
        活动中,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队伍建设、制度管理、特色党建活动以及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借鉴彼此先进做法,开拓工作新思路,加深支部间的交流互通,实现了共同促进、共同提升的预期目标。东方意远所支部党员律师设立临时法律咨询服务点,为商场顾客现场提供一对一免费法律咨询服务,提升居民的法律素养和法律意识。
        下一步,东方意远所将严格按照律师行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专项行动的要求,在法治建设中彰显律师价值,在服务大局中发挥专业优势,继续深入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来源: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
文:李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