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北京市浩天信和(南宁)律师事务所开展“法蝉”系统办公培训

时间: 2020-04-01      访问量:1,270

        为强化律所内部管理和业务管理,提高律师办案质量和效率,北京市浩天信和(南宁)律师事务所于2019年10月份引进“法蝉”管理系统。3月26日,该所邀请“法蝉”系统产品经理钱福梅通过“云会议”的方式,对全体人员进行“法蝉”系统办公操作技能培训。

        钱经理详细介绍了“法蝉”系统各板块的功能及操作办法,并通过“云会议”视频演示了操作过程,让大家直观了解“法蝉”系统的各项功能及运用。在钱经理讲解和操作过程中,大家不时提出相关问题与钱经理进行在线研究和探讨,并根据律所管理的实际情况,向钱经理提出完善“法蝉”系统功能的合理化建议。

        随着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律师行业也在不断引进管理软件提升管理水平,律所传统的管理模式和管理理念已被突破。本所积极引进“法蝉”系统加强律所内部管理和业务管理,将人工智能与法律服务相结合,实现法律服务的智能化、可视化、精细化,提升了服务的质量与效率,向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智能的法律服务。

来源:北京市浩天信和(南宁)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