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到北京德恒(南宁)律师事务所座谈交流

时间: 2020-08-10      访问量:1,048

        7月3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投行部债券处主管汪航、债券处经理陈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分行毛智磊、何川以及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零售主管曹轶,长江证券南宁营业部总经理李历一、企业金融部梁董琦玥一行到北京德恒(南宁)律师事务所座谈交流。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律所副主任林敢介绍律所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各方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操作流程及债券发行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风险点,以及各中介机构之间在政府债券发行过程中如何配合协作做了有益探讨。政府债券作为市场经济和现代财政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用好这一融资工具,将资金用在刀刃上,对造福一方和促进社会进步都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各方沟通交流后,一致认为政府专项债券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前景,各方将在资本市场以及创新融资工具等领域开展合作。

来源:北京德恒(南宁)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