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第八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筹备工作协调会在兰州召开

时间: 2016-05-20      访问量:2,436

      5月19日-20日,第八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筹备工作协调会在甘肃省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第八届律师发展论坛筹备情况,对今年论坛的主题及论坛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会议确定,第八届西部律师论坛将于今年9月下旬在甘肃省兰州市召开,论坛采取主论坛和分论坛的形式进行。主论坛包括开幕式、嘉宾演讲和闭幕式。分论坛围绕“律所管理与律师文化建设”、“司法体制改革下的刑事辩护”、“法治政府与律师法律服务”、“互联网+律师行业发展”、“一带一路和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的商事法律服务”、“青年律师的发展”、“律师行政管理与行业管理文化交流”七个主题展开。会议要求,协调会议后将尽快下发通知,组织西部各省、区、市律师撰写论文,确保论坛如期举行。


     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律师协会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吸收山西省律师协会成为西部律师发展论坛主办单位的成员。

      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及西部其他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律师协会秘书长出席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