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叶俊茂一行到广西律师协会调研慰问

时间: 2019-01-19      访问量:2,561

         2019年1月18日上午,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叶俊茂一行3人到广西律师协会开展新春慰问并进行调研座谈。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安华、副秘书长徐志红及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安华的陪同下,叶副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律师协会办公场所,了解协会秘书处各部门相关情况。


叶俊茂副主席(左二)一行参观律师协会办公场所

         座谈会上,叶俊茂副主席对广西律师协会一年来对自治区工商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自治区工商联的主要职责及工作情况。李安华副会长代表广西律师协会对叶俊茂副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广西律师协会的性质、组织架构、主要职能以及广西律师行业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如何深入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通过组织律师与民营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实地走访企业等方式,了解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掌握民营企业的法律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法治体检,帮助企业健全治理结构,增强风险防范能力,为促进广西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座谈会现场


叶俊茂副主席讲话


李安华副会长讲话

(文:吴岚南,图:冯培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