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开展 “跟山区孩子过中秋”弄新小学助学活动

时间: 2019-09-19      访问量:1,029

         2019年9月6日早上,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黎运俊律师和5名义工从南宁出发,一行来到凌云伶站弄新小学开展“跟山区孩子过中秋”的助学活动。

         为筹办本次助学活动,黎运俊律师团队在欣和所组织了慈善拍卖会,用所得善款为凌云县弄新小学的孩子们购买文具、书籍,黎运俊律师和其他助学者一起将捐助的书包、文具等送到每个孩子的手中,并鼓励他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资源,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学好知识、掌握本领,为了祖国的明天更辉煌,为了家乡的明天更美好,不懈奋斗。

捐赠活动现场

         此次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这种精神上的营养必将作为一种精神财富,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自觉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未来感恩家乡,回报社会。

         乐善好施是欣和所的优良传统,欣和所的全体职员富有爱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回馈社会,为和谐社会的营建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来源: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