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上海汉盛(南宁)律师事务所开展民法典公益普法暨“六·一”儿童节关爱行动

时间: 2023-06-08      访问量:406

        为提升民众的法治与维权意识,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法治惠民工作的开展,宣传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知识,2023年6月1日,中共上海汉盛(南宁)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与中共广西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暨“六·一”国际儿童节关爱行动。

        本次公益活动中,汉盛律师宣传、解读和普及《民法典》。针对大家关心的工伤赔付、工资报酬、婚姻继承、民间借贷等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结合案例以案说法,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律师们也积极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知识,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赠送儿童绘本读物,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今后,汉盛(南宁)所将充分发挥律师职能,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活动,加强律所、律师与群众之间的联系,让法治精神、法治文化、法治信仰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为社会的和谐进步贡献力量。

来源:上海汉盛(南宁)律师事务所

编辑/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