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宁桂两地律师协会惩戒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时间: 2019-11-13      访问量:1,740

        2019年11月11日,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刘伟率市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一行7人到广西律师协会交流考察,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副会长李安华及副秘书长徐志红等参加座谈会。黄都恒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黄都恒秘书长首先代表广西律师协会对南京市律师协会刘伟副会长一行到广西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希望通过双方交流,共同促进律师行业惩戒工作的健康发展。李安华副会长向来访宾客详细介绍广西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南京市律师协会刘伟副会长感谢广西律师协会的热情接待,同时也介绍了南京市律师协会的惩戒委工作情况。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委员会职能发挥、投诉案件办理程序难点问题及惩戒效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希望彼此间加强交流,实现两地律师惩戒工作的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当日下午,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刘伟一行赴崇左市律师协会,并走访广西越桂律师事务所、广西桂海天(崇左)律师事务所,就律师惩戒工作及广西律师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特别是办理涉越法律业务情况进行交流座谈。


广西律师协会黄都恒秘书长主持会议

南京市律师协会刘伟副会长介绍南京市律师惩戒工作情况

广西律师协会李安华副会长介绍我区律师行业惩戒工作情况




刘伟副会长一行与广西越桂律师事务所、广西桂海天(崇左)律师事务所律师座谈



文:李丽妮,图:苏俊友、张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