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河北省律师协会郁红祥副会长一行到邕考察交流

时间: 2020-09-28      访问量:3,166

座谈会现场

        9月25日,河北省律师协会郁红祥副会长一行7人到广西律师协会交流座谈,广西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徐志红与广西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海波、行政法与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主任李俊雄、维护律师执业权利委员会副主任王秀良等5名律师代表及广西律师协会会员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罗旭主持。

罗旭副会长讲话

        罗旭副会长对郁红祥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河北省律师协会之间的学习和工作交流。

郁红祥副会长讲话

        郁红祥副会长介绍了河北省律师协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广西律师协会的各项工作对其一行很有启发,为河北省律师协会未来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徐志红副秘书长介绍情况

        座谈会上,徐志红副秘书长介绍了我区律师行业党建、律师事务所“三化”建设、涉外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

与会代表考察交流

        与会人员就当前律师执业环境、秘书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郁红祥副会长一行在欣和所考察座谈

        同日下午,在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安华陪同下,郁红祥副会长一行来到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进行实地考察,并就律师事务所的管理、发展、青年律师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文:徐柳萍,图:苏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