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道钦律师事务所探访“爱心爸爸”陈永富一家

时间: 2024-03-18      访问量:477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宜州区第三中学党总支部与广西道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探访陈永富一家,联合开展“爱心播种希望  奉献点亮青春”主题党日活动。当晚,党员们提前准备好饺子皮和饺子馅前往陈永富家中,大家一同包饺子共进晚餐。在陈永富的教育下,孩子们礼貌待人且勤劳能干,准备配菜、煮饺子、摆碗筷,一刻也闲不下来。
        陈永富是河池市宜州区人民检察院的一名干警。多年来,他一直用微薄的工资帮助贫困农村孤儿、重症儿童,如今已经是22个孩子的“爸爸”。陈永富一家因此荣获“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全国最美家庭”“广西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广西最美家庭”“广西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被陈永富的付出所感动,表示今后将更积极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来源:河池市 广西道钦律师事务所
作者:韦婷婕、韦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