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崇左分公司开展法律知识培训

时间: 2023-03-21      访问量:557

        近日,根据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崇左分公司的培训计划,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虹为该公司及其下属各县分公司、供应商等合作单位的职工开展买卖合同和婚姻家庭专题法律知识讲座。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对数百名企业员工进行了两场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普法教育。

买卖合同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在买卖合同法律知识专题讲座中,张虹律师通过逐条讲解基本条款,帮助职工们进一步了解与合同有关的基础法律知识和各项条款的法律与履行意义,提高合同风险防范意识。

“我爱我家”婚姻家庭专题讲座

        在“我爱我家”婚姻家庭专题讲座中,张虹律师简要介绍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各章节的概要,重点讲解了家庭关系、夫妻共同财产(债务)与个人财产(债务)的区分、结婚和离婚的相关法律知识等,倡导大家珍爱家庭,善待家人,同时也要有勇气利用法律知识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职工们与张虹律师进行了良好的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张虹律师表示,今后将深入公司调研,有针对性地加强该公司各层级职工的普法教育,不断提升职工们的法律素养和职业素质,助力公司合规经营、健康发展。

来源: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

编辑/校对: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