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浙江省律师协会叶连友副会长一行到我会考察交流

时间: 2017-11-11      访问量:3,502

        2017年11月10日,浙江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叶连友一行13人到我会考察交流。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凌斌、惩戒委员会顾问黄玉华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凌斌副会长首先代表广西律师协会对浙江省律师协会叶连友副会长一行到广西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西律师行业基本情况、协会惩戒委员会的设置及广西律师惩戒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浙江省律师协会叶连友副会长介绍了浙江省律师行业现状,协会道德与纪律委员会的组织架构及工作机制,浙江律师惩戒工作规范等。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处分规则(试行)》、规范投诉查处工作流程、规范律师执业行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最后,叶连友副会长表示,此次来桂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对我区第一时间出台《广西自治区律师协会投诉查处工作规则(试行)》,规范投诉查处工作流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凌斌副会长感谢叶会长一行到桂传经送宝,表示受益匪浅,浙江律协在加强律师职业道德教育、通过案件倒查机制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开展惩戒案例汇编等值得广西借鉴和学习。双方希望今后两省区加强交流,实现两地律师惩戒工作的优势互补,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当日下午,叶连友副会长一行在广西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徐志红的陪同下,参观了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双方就律师事务所建设、业务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浙江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叶连友参观“两个中心”办公室

座谈会现场

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凌斌介绍广西律师行业情况

浙江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叶连友介绍浙江律师行业情况

(文:李丽妮,图:冯培铭、李保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