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柳州市律师协会举办“律所管理能力提升暨律所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交流座谈会

时间: 2022-01-07      访问量:1,098

        为促进柳州律师行业健康、稳步发展,保证律师行业紧跟时代趋势步伐,共同研究破解法律服务行业及律所的痛点、困局,2021年12月24日下午,柳州市律师协会在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举办“律所管理能力提升暨律所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交流座谈会。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副科长潘乡平,以及全市部分律师事务所主任、负责人、专职律师共20余人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柳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唐劲松主持。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以座谈的形式开展,通过观看国内前沿城市律所及国外顶尖律所宣传影片的方式,围绕“律所管理能力提升、律所信息化和数字化建设”主题展开交流讨论。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热烈探讨,将本所的经验做法、创新计划及改革利弊进行分享。在律所管理经验交流时,与会人员就律师行业的特点,从律所品牌建设、法律服务、团队建设等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在谈到律所信息化、数自化建设时,唐劲松副会长从实际出发,分享了佑成所的实务经验,介绍目前国内常用的律师办公系统,分享了法律服务“标准化”、“可视化”的实践经验。与会人员就法律服务“标准化”、对客户体验、服务监督等事项提出疑问并讨论。

        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副科长潘乡平总结柳州律师工作时表示,目前柳州律师人数已有1000余人,律所数量也即将破百,前沿城市律所也逐步在柳州开设分所,这说明律师行业发展蓬勃。她希望柳州律师能顺势而行,做强做大,为法治柳州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柳州市律师协会

图文:陈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