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崇左市第五届律师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1-08-03      访问量:4,240

        2021年7月30日,崇左市第五届律师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上选举产生新一届律师协会领导班子和理事会理事。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许慧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映虹,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家东出席会议,全市律师行业37名律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明主持。

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许慧博

崇左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映虹

崇左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明

        会议选举产生了崇左市第五届律师协会领导班子成员,李光诚当选第五届崇左市律师协会会长,梁志林、李彩媚、黄东乐、凌晨当选副会长,蒙苏当选崇左市律师协会监事会监事长,理事会聘任张蓉娟为秘书长。

会议现场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崇左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崇左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草案)》、《崇左市律师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和《崇左市律师协会监事会工作规则(草案)》,对获得“两优一先”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和“2016-2020年度崇左市优秀律师事务所”、“2016-2020年度崇左市优秀律师”进行了表彰。

会议现场

投票表决

        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许慧博代表广西律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相信在崇左市律师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理事会的带领下,必将推动崇左市律师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崇左律师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找准律师工作方位,进一步发挥作用,不断提升律师行业形象,不断为崇左法治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第五届崇左市律师协会领导班子合影

        新当选的崇左市第五届律师协会会长李光诚在就职表态发言中表示,今后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第五届崇左市律师协会班子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负重托,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崇左律师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把崇左律师事业推上新台阶。

第五届崇左市律师协会全体参会代表合影

        崇左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映虹在闭幕式上代表崇左市司法局党组对大会的成功举行和新当选的第五届律师协会领导班子、理事表示热烈祝贺。为进一步做好律师工作和加强协会建设,崇左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映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带动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律师协会建设,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努力把律师协会建设成为政治型、专业型、服务型的协会;三是新一届律师协会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锐意进取,要不负重托,要积极作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开创崇左律师工作的新局面,把崇左律师事业推上新台阶。

来源:崇左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