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优化服务营商环境律师平台

优化服务营商环境律师平台

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携手南南铝公司共建工会法律服务律师站

时间: 2021-01-26      访问量:4,541

        近日,南宁市总工会“法律服务律师站”正式在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挂牌。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敬彬儒律师携律师团队成员秦婧、陈泳达、杨喆律师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南宁市总工会刘东方副主席、南南铝公司潘江泓副书记先后发表讲话,指出工会要重视通过法律途径为职工维权提供服务,充分发挥好律师站的作用,努力实现工会法律服务的标准化、便捷化,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全方位服务。

        敬彬儒律师作表态发言,他代表律所感谢市总工会、南南铝公司的信任和认可,并介绍了律所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律师团队将不负重托,秉持热情周到、服务职工的工作理念,为南南铝广大职工提供高效、优质、诚信的法律服务,把律师站打造成深受职工喜爱的特色服务。

        据悉,此次揭牌的工会法律服务律师站是广投集团旗下设立的第二家企业服务站点。为了促成这次合作,同时保证后期法律服务的质量,律所专门组建了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专业能力突出、综合素养优秀的律师团队。未来,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把律师站建成员工法律服务的“桥头堡”。

来源: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