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防城港市委统战部到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新联会工作调研活动

时间: 2022-12-19      访问量:986

        为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3日,防城港市委统战部到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调研活动。

活动现场

        在宣讲会上,防城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光萍向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的党员、全体律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代表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郑光萍副部长从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认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不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认识、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与优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郑光萍副部长讲话

        郑光萍副部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执行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深入系统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以致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依法治国作出了全面的部署,要以此作为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指导律所工作,指导新联会工作。

        学习宣讲结束,郑光萍副部长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代表就如何做好明年新联会工作进行了座谈。防城港市新联会会长、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主任李佳潞,防城港市新联会副会长、防城港市鑫联荟创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洋及新联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防城港市 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