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风雨同舟·共创辉煌”精一年终总结会暨迎新联欢会隆重举行

时间: 2019-01-21      访问量:1,361

        年终岁尾,冬去春来。转眼间忙碌的2018年已经过去,充满期待的2019己亥年即将来临。在这个时序更替的节点上,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于2019年1月19日,召开2018年度工作年会,并于当日晚上与广西维冠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主题为“我们都是追梦人”的2019年迎新联欢会。



2018工作年会

        2018年度工作年会由我所执行主任李昆林律师主持。李佳潞主任对2018年精一律所在法律服务、对外交流、参政议政、服务大局、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律所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律所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及 2019年度工作展望及要求。

        随后,精一律所各团队代表对2018年度团队工作进行了分析报告,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有效促进年轻律师业务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的提升。

        年轻律师代表和实习律师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分享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收获,并对律所的培养表示感谢。


        回首2018,精一律所创造了新的辉煌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精一人的辛勤付出。根据工作态度、工作业绩等综合评定,精一律所评选出了“业务创收最佳先进个人”、“案源数量先进个人”、“执业律师先进个人”、“优秀先进党员”、“实习律师先进个人”、“(冲A)资质先进个人”、“行政人员先进个人”七个奖项。


        当天晚上,“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迎新联欢会在荣兴大酒店举行。

        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主任李佳潞、广西维冠律师事务所主任苏日好分别致辞。李佳潞表示,2019年,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全体成员将继续围绕化解社会矛盾,提高法律服务能力,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深化“三化”改革发展为目标,结合律所专业化团队建设,着力进行品牌建设,力求打造一支专业化和制度化律师团队。



大家共同举杯,致敬昨日,迎接未来↓↓↓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嘹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澎湃中国心,激扬奋斗情。一首《歌唱祖国》,拉开了联欢晚会的序幕。


歌曲、舞蹈、朗诵、旗袍秀……节目精彩纷呈,演绎美轮美奂,诠释着精一人和维冠人的热情与风采,展示了律师德艺双馨的一面。








这么热闹的晚会,咱们律师家属也是有才有艺的



觥筹交错之间,晚会落下了帷幕。让我们记住曾经艰辛的付出和来之不易的成绩,在新起点迈出新征程,谱写更壮美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