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南宁市桂南公证处与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 2022-07-15      访问量:822

        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法律服务的需求,充分发挥公证处和律所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通过业务合作达成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目的。7月12日上午,南宁市桂南公证处与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南宁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副科长、南宁市桂南公证处负责人舒珍,南宁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副科长唐继伟,南宁市桂南公证处公证员潘雨霜、冯嘉诗等一行,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主任罗旭,副主任杨家聪、赖志权、谭京凯、滕黄铁,合伙人蒙旭军等谦行律师、实习律师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双方从各自优势业务领域、工作模式,发展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沟通,并就民事、家事、知识产权保护、司法辅助等业务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签署了合作协议。通过业务问题、法律实务的探讨,合作协议的签订,达到取长补短,优势互补,整合资源实现1+1>2的效果。

        公证与律师是法律服务队伍和法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签署合作协议后,双方将携手在实务中进行有效融合,充分发挥双方自身领域的优势,共同探索更多业务领域的拓展及合作,为深度服务首府南宁公共法律服务贡献力量。

来源: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